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8:30:55阅读次数:

     

(通讯员杨云锋)为推动学生工作又快又好发展,3月17日上午,学院在14教西303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副院长黄河、副院长吴爱斌、副院长杨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组织员张大春、院长助理石东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谋划2021年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措施找实、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实。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围绕“四定一考”、“分管工作如何抓”、“学风建设”等回顾总结了2020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就2021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辅导员们的发言涉及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就业、资助、心理、共青团、党建等各专项工作,通过分享增加了大家的全局观念,强化了团结协作意识。院领导、学生工作委员会老师们就辅导员各专项工作提出指导和建议。

刘桂生书记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辅导员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在认真听取辅导员老师的发言后,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就一些重点事项与大家交流了思想看法。

刘桂生书记指出,学习小组汇报已经取得了良好开局,新学期学生工作还需聚焦学风建设,对表对标,抓好考研辅导、学科竞赛。刘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主题,明确工作目标,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把资助变成杠杆,提高学生在评奖评优等方面的参与度。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