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1:51阅读次数:

     

(通讯员杨云锋)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巩固学院与优质校友、友好单位的联系,3月18日至21日,国资处副处长彭礼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学工副办主任杨云锋等一行4人走访了江西的5家用人单位,并与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就业基地协议,进行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李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西凯耀照明有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以座谈会形式与企业代表、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运行状况以及2021年招聘计划等,并就应届生应聘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继续保持与学院合作,在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李秋果副书记也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搭建高校人才和企业就业实习平台,并向企业主动推介有意愿来各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座谈中,李秋果副书记就校友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公司的栽培。最后我们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工业园区,对化工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