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小组考核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15 14:56:32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宇奇 汪祎峻)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检验20级学生第一学期学习小组成果,我院于3月11日下午2:00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举办20级学生学习小组考核评比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老师、学工办主任刘敬敏老师、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辅导员王陈老师、王娜老师、杨云锋老师、兼职辅导员郭先哲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20个学习小组依次登台汇报。各小组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对上一学期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规划。在汇报过程中,许多小组的表现十分出色,极富个人特点的星尘小组、超高绩点的火星密探联络组、幽默风趣的青云小组……每个小组表现得十分精彩,场内掌声不断,同学们热情澎湃。

李秋果副书记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学习小组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学习上的进步,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心里有他人的团队精神”。新学期李秋果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过四级、不挂科的要求。

经过激烈角逐,六神有组荣获一等奖,弘毅组、梦翼组、青云组荣获二等奖,五叁壹肆组、星尘组、铸梦组、火星密探联络组、暄墨组、筑梦组等荣获三等奖。

参加完评比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评比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本小组的不足,新学期会与组员加强交流,互相帮助,最大限度发挥学习小组作用,共同进步,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