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15:35:35阅读次数:

     

通讯员李春梨为帮助同学们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3月25日14:30,化工学院在东13教A202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老师、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就业专干杨云锋老师,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严瑾为即将迈入社会的同学送出了自己的寄语。严老师希望在这最后一学期里,同学们可以继续提高自己,关注学院重要通知的下发,同时注意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圆满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杨云锋老师就我院学生的就业率作了详细说明,截至3月23日学院总就业率为23.5%,其中研究生就业率为52%。针对即将参加今年考研复试的学生,杨老师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切实的建议。杨老师表示,在复试之前,大家需要了解相关政策,如国家线、复试时间及复试权重等重要事项,并对自己的排名、导师及课题组进行相关评估和衡量,正确选择复试面试环节的准备方向,做到细致无误。杨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勇于展示自己,适时地联系导师,积极主动去介绍自己的优势所在。

紧接着,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走访企业的感受,化工行业的企业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工作环境良好。最后,杨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签订的重要性,介绍了报到证、户口及档案邮寄等一系列事项如何办理。

会议最后,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给毕业生做了专场宣讲会。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