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赴十堰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5:18阅读次数:

     

(通讯员王娜)为了更好地宣传我院的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办学优势,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3月23日-25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副院长黄河、教务处李运斌老师、医学院黄柏青老师、化工学院辅导员王娜、杨云锋等一行人赴十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月23日下午,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首先来到了房县一中,该校校长高彦组织高三班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刘桂生书记一行人,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座谈中,招生宣传组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概况、化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高考新政策下如何指导学生填报志愿等内容,在场的领导老师感谢长江大学为他们送来“及时雨”,帮助他们答疑解惑。

在随后两天的行程中,招生宣传组分别来到竹山一中、竹溪一中、郧西一中、十堰一中、丹江口一中、郧阳中学等8所高级中学,招生小组与8所高中的校长、老师们均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还将各所高中考入长大的学子在校获奖情况,以喜报的形式亲自交到各位校长手中。

为期三天的本科生招生宣传走访,行程安排紧凑,每到一站,均受到各校校长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与长江大学保持联系,加强合作,为长江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东风高中

郧阳中学

十堰市第一中学

房县一中

竹溪一中

竹山一中

郧西一中

郧阳区一中

丹江口一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