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加强师德建设 践行“五个思政”——刘书记给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6 09:02:47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学院在14教北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刘书记作了题为“加强师德建设  践行‘五个思政’”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颜院长主持,全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老师”的系列论述为开篇,高度总结概括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紧接着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办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两份重要文件为主体,重点讲述了深化教育改革评价的历史背景与时代意义。制度必须落实才能产生效用,党课的最后部分刘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当下深化评价改革的十点意见,从落实教授为本科生讲课制度、重视教学公共管理与服务工作到选树典型评选“好老师”等,从宏观到微观,从抽象到具体,为今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工作要求明确了方向。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