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11月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6 08:42:02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学院在14教北2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11月集体学习。全院110余名教职工参会,会议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会议伊始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签约仪式。颜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各系部、中心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所属系部、实验室责任书。

随后,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颜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并专题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学院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入修改完善阶段,实验室改造同步进行,一流专业完成自评材料申报工作进入评审环节,科研项目与成果正有序推进,科研奖励成果丰硕。其后,各分管领导就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

最后,刘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精神,紧贴学院当下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实际,找准差距,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年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