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6:38阅读次数:

     

11月12日晚7:00,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涂江波做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近一百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报告会上,涂院长选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一个视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具有显著优势进行重点阐述,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具有客观的生成逻辑,即合乎现实、合乎规律、合乎原则、合乎价值,因此有理由相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驾护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种种挑战、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整场报告逻辑严谨、例证有力,理论阐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全场听众受益匪浅。

最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武装头脑意义重大。徐院长的报告恰逢其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理论阐述精。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要以涂院长报告为契机、为引领,继续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钻研,把握思想精髓、提升理论素养、提炼专业水平,知行合一,助力学院事业拔节生长。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