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身正垂范 立德树人——颜院长给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4:27阅读次数:

     

115日下午,学院在14教北201召开会议,颜院长给全院教职工讲党课,主题为“身正垂范 立德树人 谈如何做一名老师”。会议由刘书记主持,全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颜院长指出“四有”好老师,理想信念是根本,道德情操是前提,扎实学识是基础,仁爱之心是关键。作为高校教师,应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培养道德情操,言传身教;积累扎实学识,不断学习;培育仁爱之心,关爱学生。

最后,刘书记作报告总结,他肯定了颜院长的报告,并指出当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义重大,关乎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的关键命题。全院上下应高度重视,教师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院也应积极作为,选树典型,积极开展学院“四有好老师”评选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育人良好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