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走访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发布时间:2022-05-12 18:30:31阅读次数:

         

    (通讯员王旭东)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副院长杨欢、吴爱斌,化工系尹先清教授、田明磊副主任,环工系田逢雨博士,就业专干杨云锋和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了企业的开发车间、检验中心、技术中心。随后在该企业展示厅,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在技术和就业研讨会上,学院与企业进行了专业技术交流和学生就业情况交流。杨欢感谢企业对学院的信任,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听取企业建议,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兵对我校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更多的良性互动,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