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亚军!长江大学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3 14:39:52阅读次数:

         

    (通讯员:吴欣遥)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大院赛篮球联赛于4月如期举行。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在5月12日的决赛中,夺得亚军,创造了我院女篮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冠亚军争夺赛在化工学院和经管学院中展开,比赛初始,双方就开展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在队长黄艳玲的带领下,队员们默契配合,抓住每一次进球机会。“化工,加油!”“化工,进一个”观众席上传来化工学子阵阵呐喊助威声。但由于球队实力悬殊较大,我院最终以6比8的微小差距惜败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

    据悉本届篮球联赛分为三个阶段:单循环预赛、复赛,交叉淘汰赛。我院女篮在初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战胜了生科院与法学院,随后又以优异的成绩击败电信学院和医学院,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本次比赛我院女篮的精彩表现鼓舞人心,展现了化工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为今后学院其他体育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标杆。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