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校纪委书记刘靖君来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6 10:43:33阅读次数:

         

    2022年5月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刘靖君来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校纪委委员杨德强、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鹏、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当前主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院长颜学敏重点就博士点申报、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校纪委委员杨德强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实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作为联系化工学院的纪委委员在今后工作将主动参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学院解决存在的问题。

    最后,刘靖君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积极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风貌与成绩,认为学院班子团结精进,学院管理制度健全、程序规范,工作重点鲜明。对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以及走访视察的“实验室安全”等重要问题,刘书记高度重视并一一做了回应。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院二级管理体制下学院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与堵点,学校纪委将全面整理、系统梳理学院反映的各项问题,及时向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力争多方发力争取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刘书记进一步重申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基层党委要充分认识其中的重要性,加强基层党建管理与创新,加快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有机融合,做好“一主两翼”,努力构建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

    调研中,刘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