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习进行时--化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团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7:37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和《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响应党的号召,学院于2021427日下午在2205举行以“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罗迎新主持,并且邀请到了严谨老师来为大家进行讲解。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让学生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还让学生们明白了应当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最后,活动结束,由严老师为此次团会的开展做总结发言。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并且同学们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相互交流。教育活动开展很成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