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开展“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2:15阅读次数:

         

    425日至429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专题教育,学工办进行了总体布置与安排,各班级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

    “五一”假期在即,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学院明确安全教育内容。一是防溺水教育,教育学生远离危险水域,牢记防溺水安全常识,做到“六不准”。二是运动安全教育,告知同学们应该如何科学参与运动,特别强调患有基础性疾病的同学,应避免参加长时间剧烈运动的项目锻炼;三是假期安全提示,从疫情防控、安全出行、提防诈骗、心理关注等方面让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学院党委刘书记院强调,安全之弦要时刻紧绷,务必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教育力求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假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