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习进行时—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3:17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429日下午4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4教北201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下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敬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主讲。刘书记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简要介绍了几本相关书籍,让同学们能够通过阅读这些书籍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随后,刘书记就“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两个坚决维护”,“三大攻坚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及“五大发展理念”讲解了新时期中国的主要任务。最后,刘书记引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共性要求,进而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忠诚,善良,多交朋友,学好专业等要求。本次培训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和任务,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向党组织靠齐应该付出哪些行动。另外,刘书记还引导大家学“四史”——“学党史 强信念 学原著 悟思想”,鼓励大家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培训接近尾声,刘桂生书记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下培训做了总结。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都从中体会到了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激起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