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一种油田集输系统集中结垢装置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5:39阅读次数:

         

    专利号:ZL201611092458.X

    授权公告日:201986

    发明人:苏高申等

    专利权人:长江大学

    联系人:刘珊

    联系电话:0716-8060650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油田集输系统集中结垢装置,该装置包括管道本体和填料板;管道本体的外管壁上设置有多个连接件,管道本体的内管壁上设置有多层轨道槽;填料板上设置有与轨道槽相配合的导轨,以使填料板装配到每层轨道槽上,且填料板为波浪板。本方案中,填料板为波浪板,波浪板在流体从管道通过时会产生人工涡流,形成人为构造的结垢条件,同时,波浪板本身表面积比较大,更增加了流体与波浪板的接触面积,为垢晶晶核的附着生长提供了条件,从而使填料板更容易结垢,避免了管道变径处的堵塞,另外,轨道槽与导轨配合装配,后期维护时,使填料板容易拆装,进一步取出清理,方便操作,提高了产品的使用便捷性。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