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习进行时—化工学院举行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2:59阅读次数:

     

通讯员:刘晓玲)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5月5日下午4点在12教304教室,化工学院学习小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带领全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相关内容学习。

会议伊始,李秋果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即将来临的二十大开展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号召大家要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最后,结合学习内容指出,作为化工院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获益匪浅,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提升自己,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以真本领推动学校发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