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举办“手牵手 心连心”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4:45:57阅读次数:

     

      通讯员(张文琦)为了增进师生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1112日下午2化工学院“手牵手 心连心”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顺利地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高年级学生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运动会。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致开幕辞。刘书记表示,师生趣味运动会是化工学院的品牌活动,旨在搭建大一新生与学院教师相互认识、熟悉、交流的平台,为大一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打下基础,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本次运动会分为袋鼠夺食大作战、气球运输机、百变接力、拔河突围赛、大象转圈运水脚踢保龄球六个项目,参赛队伍以班为单位,老师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与班级进行匹配,与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赛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阳光洒遍操场,同学们热情洋溢。操场上到处是同学和老师运动的身影,在脚踢保龄球的比赛项目中,老师们与学生排成一列轮流参赛,只见刘桂生老师抬脚踢向足球,接连倒下了8个保龄球,顿时引来同学们的欢呼声。旁边的百变接力项目,加油声欢呼声不断,一名男生一个箭步冲过去,起跳,投篮,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后稳稳的落入篮中。活动最后,各班分别进行了拔河比赛,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也正式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工32002荣获一等奖,化工32001、化学32004荣获二等奖,环工32001、化工32002、化工32003、化学32003、化学32001荣获三等奖;化学32002、化工32004荣获优秀奖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