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拼球技,促友谊,展风采—化工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14:43:06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宇奇)1114日至15日,化工学院篮球友谊赛在西校区篮球场热力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32001班、化工32002班和化学32003班组成的一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将学院10个班级分为四队,每两个队比赛胜者晋级,总共进行了4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设置7位裁判。

决赛时刻,一队与四队的精彩表现更是令人热血沸腾。在一队比分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四队运动员也毫不气馁,两队你来我往,进攻、防守、三分、罚球,比赛进入到白热化。最终,四队惜败,一队夺得比赛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比赛的趣味性,加入了独特的趣味投篮,各队啦啦操在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文艺表演,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才艺,比赛还设定了仅限女生的定点罚篮环节,各班女运动员秀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让每位同学在激烈竞争的同时也获得了乐趣。

    本次友谊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球会友,以球传情。各班级同学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搭建交流平台,分享纯粹教育理想,携手并进,共促成长的预期目的。正如此次比赛负责人申旭腾同学所说:“这次比赛是大家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