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全力以赴 着力提升参赛技能——化工学院开展第十七届 “清晓杯”辩论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5 16:42:01阅读次数:

     

(通讯员:王娜)未晚先投宿,鸡鸣早看天。长江大学第十七届“清晓杯”辩论赛如期而至。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3月24日学院赛前系列培训(第一期)悄然拉开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进行专家辅导,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团委老师王娜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辩论经验,详细讲解了辩论赛的特点、要求、辩论技巧、辩论礼仪以及能力提高的方法等方面,语言幽默风趣、道理深入浅出。他指出:“事成若化,工求日新。这是我们学院的院训,也是我们化工学子特有的气质。你们善思变、能言辩,‘清晓杯’的赛场你们定能打出气势、打出水平、打出风采……”参加培训的同学感觉获益匪浅,对辩论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即将到来的辩论赛充满信心,跃跃欲试。

据悉,学院团委还将邀请其他专业的辩论老师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帮助辩论队成员的语言口才和思维能力得到更有效的提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