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好师德好师风,才能发展好教育————刘桂生书记给全院教职工做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3 16:36:46阅读次数:

     

422日下午,学院开展教学大学习大讨论,刘桂生书记给全院教职工做形势政策报告。会议由颜院长主持,刘书记以“好师德好师风,才能发展好教育”为主题作专题报告。

整场报告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刘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师德、好老师的表述为开头讲述了好师德、好老师与好教育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他指出好老师的根基是好师德,好教育的根基是好老师,所以要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就必须从树师德铸师魂做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二部分刘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我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构想,他提出我院要以切实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优化师德师风考核与管理制度,努力构建师德师风长效建设机制与工作创新机制。

最后,颜院长作报告总结,他肯定了刘书记此次报告的重要内容,提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要切实消化并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在教育教学一线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