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10:04:02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4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内容,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至四篇,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讨论。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与要求,组织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活动,同时抓好学院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求真务实、扎实推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