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寒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14:17:53阅读次数:

         

    1213日前,为强调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试纪律以及寒假期间安全问题注意事项,化工学院各班级按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期末安全教育班会。

    期末安全教育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主要从“常态化疫情防控”“艾滋病预防”“关于圣诞节、元旦节安全管理”“四六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和“寒假放假及开学安排及安全事项”五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543”要求、寒假放假及开学安排及安全事项和相关考试安排和纪律,再次强调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严禁考试作弊”等相关通告,提醒同学们不要抱侥幸心理,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时提醒同学们临近考试,要懂得疏导情绪与压力,密切关注身体状况,积极应对目前面临的各项学科考试,服从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在各班班会结束后,班主任们纷纷到寝室里走访看望同学。这一举动,不仅温暖了同学们的心,还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产生了一种督促。

    这次班会不仅是在学期末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进行的一次总结,还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考试诚信的重要性与严肃性。不仅如此,班主任的走访看望,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感情,让大学生活更添一丝温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