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王 松

发布时间:2016-06-01 13:38:24阅读次数:

     

 

 

王松,男,19647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学会会员,《石油钻探技术》第六届编委。长期从事钻井液与完井液、油田化学、油气层保护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1985年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钻井工程专业,同年留校任教。1998年晋升副教授;2004年晋升教授。19857月至20034月在原江汉石油学院应用化学系工作,20034月至今在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现任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兼油田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主讲了《油田化学》、《钻井液与完井液》、《钻井液工艺学》、《油气层保护技术》、《纳米材料》、《文献检索与利用》等课程。

参加工作以来,承担40多项纵、横向科研项目,并承担了3项省部级教研项目,是校级精品课程《油田化学》的项目负责人。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EI收录8篇),主持制定了中国石油与天然气行业标准《油气层损害的室内评价方法》,编写教材2部,出版《井壁稳定的理论与实践》专著1部,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2项。

电子信箱:wangs_2008@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