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黄 河

发布时间:2016-06-01 14:00:36阅读次数:

     

黄河,男,1969年生,湖北浠水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在美国特拉华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讲《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生态学》、《企业环境管理》《环境规划与评价》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

荆州市环境保护局、荆州市水利局环境评价和水资源论证专家;国内核心期刊《环境科学与技术》及国际SCI期刊《Water and Environment Journal》审稿人。主持或参与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基金2项、长江大学发展基金1项、中南电力总公司项目5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4篇(SCI收录2篇,EI收录3篇)。

主要研究方向:污染物在环境中的环境行为和毒性效应、污染土壤和污染水体的修复技术研究。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