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备考暨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5:53:07阅读次数:

     

(通讯员黄素娟)为了提高20级学生备考四级的积极性和复习备考效率,4月6日晚7时,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召开英语四级备考暨考试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老师、20级辅导员杨云锋老师、化工11901班李春梨同学、化工11702班裴欣雅同学等应邀出席会议,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陈启燕同学主持。

讲座伊始,19级李春梨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四级考试经验,主要包括四级介绍、备考攻略和注意事项。她以“何为四级考试”为大家讲解了试卷组成、考试时间、考试基本流程以及题型分布,告诉了同学们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不仅是我们取得学位证的必要条件,还影响着我们找工作、考研以及考公务员。对于如何备考英语四级,李春梨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经验,包括如何提高词汇记忆、语法理解能力。李春梨表示,要多问、多记、多用,要每天练习巩固。随后,李春梨强调了注意事项,四级考试时要注意带好“三证”和考试用具,注意考试时的答题顺序。最后,她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结束了自己的分享。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裴欣雅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精彩的大学生活,包括在科研、竞赛、志愿服务、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让同学们发现了大学生活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不懈就会有收获的道理。

随后,杨云锋老师安排了学院20级学生四级备考计划。

紧接着,20级学生代表张敬唯宣读了备战四级倡议书,鼓舞大家全力备考四级。

会议最后,李秋果书记强调,希望所有同学做好复习规划,服从学院安排,跨出自己的舒适圈,好好利用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合理利用时间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以平常心面对考试,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备考四级的信心,为备战四级的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相信同学们必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决心决胜四级!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