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6:56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303会议室召开12月集体学习活动。活动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评价”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下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学习活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学习实效。要以国家深化教育改革评价为契机,思考当下教育教学管理活动,树立正确育人导向与评价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爱学善学的良好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