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2:58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0日上午2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长江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内容,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重点围绕“结合常态化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认识到,要充分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紧贴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开学工作实际,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细教学、学生、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如期、有序推进。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精神,系统思考“四定”工作内涵、饱满履职、工作达标、亮点突出,党员下沉积极参与、努力作为,疫情防控严于律己、推己及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