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单项奖学金获奖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9 08:59:57阅读次数:

         

    为鼓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热心为集体、为同学服务,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为创建我院优良学风、辅助我院学生事务管理和服务我院全体学生起到积极作用。经学生本人申请,依据《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学院组织评审小组评选,拟确定2020-2021第一学期单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人选,现将获奖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疑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年级辅导员反映,也可直接向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8日到12月10日。

    公示电话:0716-806204(书记办公室),0716-8060650(院办)

    电子邮箱:guisliu@163.com或者hgxy@ 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8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