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诗情“花”意,如约绽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1:20阅读次数:

         

    花开春暖艳阳天,巾帼芳菲相竞妍,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2023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工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2点半组织全院女教职工举办了“诗情‘花’意,如约绽放”主题插花活动。既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丰富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为女教职工们授课。花艺师首先介绍了插花使用的花材、花束造型、色彩应用、花枝长短的修剪等内容,并结合现场实操,向参加者详细讲解如何制作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通过剪枝、修叶,将各类花材整合到一起,变成了层次分明的花篮,形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相互展示自己的成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