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一种油气田试油过程中试油酸气处理系统及废气处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0-11-06 16:34:17阅读次数:

         

    专利号:ZL201710040028.1

    授权公告日:2019618

    发明人:王松等

    专利权人:长江大学

    联系人:刘珊

    联系电话:0716-8060650

    摘要:本发明涉及环境工程领域,提供了一种油气田试油过程中试油酸气处理系统,包括储液容器、耐酸反应釜和控制系统,储液容器与耐酸反应釜通过进液管连通,进液管设置有用于加压的柱塞泵,耐酸反应釜内设置有折风格栅和喷淋器,喷淋器与进液管连通,耐酸反应釜一端设置有第一进气口另一端设置有第一出气口,耐酸反应釜的侧壁还设置有出液口,第一出气口高于出液口,控制系统与柱塞泵电路连接。该油气田试油过程中试油酸气处理系统处理效率高、工作稳定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废气处理系统,其包括上述的油气田试油过程中试油酸气处理系统,该废气处理系统,处理效率高且处理过程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