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三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9:20:37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精神,我院于319日下午四点利用网上直播软件召开团会,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开展一次大讨论。

会议上,严瑾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了解了他们的事迹。她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更应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行科学防护;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上报健康状况;就近参加志愿服务。我们继续发挥好团干部的带头作用;要肩负新时代青年的重任,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积极投入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去,用奋斗绽放新时代最美芳华。同时,严老师对本院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提出表扬。

会议结束后,由各位团干组织,在各团支部内召开主题团会。团支书分享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传达严老师的期望,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卫生,戴口罩,少出门。同学们在班级群积极讨论,多人表示向所有医护人员,志愿者致敬,并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力配合学校及当地的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