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家校协作 备战四级——化工学院19级“疫”起备考四级

发布时间:2020-03-29 12:13:32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娜)202032819:00,化工学院19级全体本科生及家长早早登陆雨课堂平台,准备参加由辅导员王娜老师在线上召开的四级备考动员会。据悉,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化工学院副书记李秋果、全体辅导员及19级班主任。


100D1


本次四级备考动员大会共分三部分内容,一是四级备考指南,二是家学习攻略,三是抗疫胜利前的呼吁。在四级备考指南中,王老师通过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向大家强调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具体介绍了四级考试时间、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内容;对如何备考四级,分别从单词、阅读、听力、写作、真题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在宅家学习攻略部分,王老师通报了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概况和前七周网课学习情况,总结了网课学习效果差的各方面原因,以及在家学习的各种阻力,针对此现状,王老师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从组织方面,建议每个班都成立学习小组;个人方面,要制定学习计划,为自己创造一个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培养强大而稳定的学习动力,还要学会调整学习状态。

在抗疫胜利前的呼吁中,王老师再次叮嘱学生,接到学校的正式通知才可以提前返校;同时提醒学生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大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C1BF

化工学院本次线上四级备考动员会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大会结束后,材料31903班李政雨家长表示:“王老师的演讲内容非常精彩,让孩子和家长都很受益,感谢老师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化学31904班冯雨晴表示:通过这次四级大会,她对四级考试感觉没那么陌生了,准备明天开始做真题,争取高分通过四级考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