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3:46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动员更多的学生考研,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化工学院于4月16日下午3:00,通过QQ课堂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辅导员严瑾老师杨云峰老师以及全体17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讲人严瑾老师围绕考研的重要性、我院近年考研情况、考研准备策略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向学生们拓展析解考研意义、备研流程、报考细节、资料准备等多项内容。严老师强调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读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她表示考研成功的关键是坚持,同学们面对诱惑要耐得住面对困难挺得住,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只要翻过了考研这座山,能看到更美的风景。同时她结合2020届毕业生考研实际,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也不可妄自菲薄,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考研目标。对之后备战考研一些资料的选择、获取资源的途径、如何保持心态等严老师都给出了建议。最后,同学们就考研相关问题开始提问,严老师都耐心的给出了回答。


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此后,学院分团委还会邀请专业老师和2016级考研优秀学生开展多场考研指导和交流大会。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