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五月“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9:33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我院于5月4日上午9点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团会,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此次疫情中所体现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上,严瑾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接着严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分析抗疫以来我国抗疫成果,严瑾老师借此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以及习近平同志面对疫情的英明决策,同时告诉大家要对党的领导有自信,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制度有自信。5月4日10点整,严老师带领大家准时参与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在视频中与青年榜样共话青春。之后严老师带领大家并鼓励各位团干组织带领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学习研讨专题、开展以“长大青年 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典型宣讲、进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互动等活动。在会议的最后,严瑾老师也不忘关怀大家的安全,耐心叮嘱大家带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要因为国内疫情趋势大好而放松警惕。

会议结束后,由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带领同学们在班级群积极讨论,了解战疫情况,分享疫情中的热血青年事迹。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纷纷表达了对制度的自信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