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六月——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15:46:50阅读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反腐败斗争工作提供了重要政治保障和法治保障。进一步宣传、学习监察法,我院决定在2020届毕业生中深入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让毕业生通过观看《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的专家视频讲座、《2018 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PPT 资料、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对监察法有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了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应对有关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措施并于6月15日至20日期间,各毕业生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线上测试,通过测试掌握各位毕业生的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展开讨论,探讨了对于监察法自己的学习心得,要努力争做廉洁人,坚决抵制贪污腐败。活动组织到位、内容充实,是一次有意义的廉洁教育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