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七月——理论学习·共克时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1:24阅读次数: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我院于7月1日下午四点利用网上直播软件召开团会,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学习《关于举办长江大学“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并就“我为什么入党?”开展一次大讨论。

会议上,严瑾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并学习《关于举办长江大学“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习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百生讲坛”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严老师带领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严老师向我们简述了党的发展历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们对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引领大家参与“我为什么入党?”活动,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入党的初心。

会议结束后,由各位团干组织,在各团支部内召开主题团会。团支书分享了《关于举办长江大学“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的文件,并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我为什么入党?”活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