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9:52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5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文件内容,并围绕学院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研讨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筹备好学院第二届“四有好老师”评选活动,培育选树优秀典型,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师德高尚、治学雅正的良好氛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