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1 17:03:29阅读次数:

     

4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4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教代会精神》等文件内容,并围绕学院如何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研讨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继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围绕学院“双指标”考核目标,踔厉奋进。紧接着,他进一步分析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并指出增收创效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立足17个增收创效点,充分发挥学校党代会以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责任到人、列表推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