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8 09:29:55阅读次数:

     

3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3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内容,并围绕学院当下实际工作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工作精神在“拼、抢、实”上下功夫,标定学发展目标,力争日常工作循序渐进、重点项目有所突破、特色工作亮点突出。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