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1:34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12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内容,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讨。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班团活动等为重点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与宣贯,确保各类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