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创建清廉长大——刘桂生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18:37:11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学院在14教北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刘书记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创建清廉长大”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颜院长主持,全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书记开宗明义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院、学校长远发展,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紧接着,以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月文件精神为蓝本,对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进行了具体阐释:开展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班团会等多层次多维度学习切实落实“纪法同行”要求;开展优秀清廉文化作品宣传等切实落实“清廉湖北”要求;创廉洁家风、开展警示教育等切实落实“镜鉴自省”要求……

最后,颜院长作会议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刘书记的党课报告,指出刘书记的党课恰逢其时,目前正值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月时期,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全面参与,刘书记的报告从理论学习到工作实践为我们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教师会后要积极主动深入学习有关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主动落实有关要求。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