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刘书记给全院教职工作形式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0:40阅读次数:

     

11月30下午,学院在14教北201召开会议,刘书记作“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的形势政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颜院长主持,全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刘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读了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其中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部分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四大伟大成就,产生了五个方面的伟大历史意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报告的最后,刘书记提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以史为鉴,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用心体悟我们党的初心使命,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颜院长作报告总结,他肯定了刘书记的报告,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工作,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与探讨,力争学懂、弄通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将学习心得内化为实践工作的力量。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