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0 15:01:24阅读次数:

     

11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4教西303开展11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经常下基层听民意、察民情,积极认领群众急难愁盼任务清单,逐一销项,与此同时认真贯彻落实清廉长大建设精神,廉洁奉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