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自学

发布时间:2021-04-01 18:42:59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4教西3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自学。全体院领导、正科级干部参与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会上,刘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正当中共百年华诞之时,对深入推进改革发展道路、创新局、开新篇等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将紧密切合学校工作要求,合理规划、积极部署、有效落实,确保各项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三章。

据悉,学院各教工、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