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6:15:48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3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习党史传承精神砥砺品质激发活力淬炼胆识 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汲取智慧力量》等文件内容,并重点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精神,学党史、悟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正当中共百年华诞之时,对深入推进改革发展道路、创新局、开新篇等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确保党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着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