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6:12:04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10月19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桂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好老师什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加快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内容,并重点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精神,紧贴学院当下工程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实际,梳理当下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要抓紧选树一批“好老师”,培育一批“好项目”,抓实抓细教学、学生、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章可循、有序推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