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2:44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教学实习管理,强化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学院副院长吴爱斌、杨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学校国资处副处长彭礼进等一行前往荆门石化、湖北三宁化工看望参加定岗实习的高材系、应化系学生。

在实习点,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并就后期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交流、优化实习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领导一行深入实习一线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对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表示了关心,希望他们能珍惜实习实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岗位实习,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