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学院与荆州水务集团共建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04 09:51:12阅读次数:

     

    11月3日下午,院长颜学敏、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共同为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为荆州市长江大学"环境工程实习基地"授牌。学院副院长吴爱斌、环工系主任魏平方、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曾兵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颜学敏对荆州水务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大刀阔斧促改革,充分发挥学院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重教学、强科研、促就业,成果丰硕,今后的发展学院将立足本地发展重心,多渠道强化校企、校地合作,与水务集团共同探讨建立合作发展长效机制。

   石明望对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概括水质检测中心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的基础上,指出水务集团期待与化工学院在学生实践实训、人才培养输送及科研方面进行长期深入合作,校地协力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水务集团王露等四位员工受聘成为学院专业实习指导教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