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电话:0716-8060650

    关于征集第八届“互联网+”项目参赛选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4:51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赛是高校教育教学的拓展与延伸,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赛事。我院自去年参加互联网+赛事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四百余名学生共申报互联网+项目80项,获奖24项,其中吴配月等同学负责的“给稠油降脂”--稠油降粘技术引领者项目,获得了省级铜奖,实现了我院互联网+赛事的较大突破。

    今年互联网+赛事即将启动,学院高度重视,为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在互联网+赛事中再创佳绩、再上台阶,根据积极培育、重点扶持的原则,已向优秀导师征集互联网+选题71项。现面向学生集体征集参赛选手,请同学们踊跃报名。选题征集汇总表见附件。

    相关说明如下:

    1、同学们可根据导师研究方向及选题内容选择有兴趣的参赛项目。
    2
    、作为项目负责人每人只能申报一项,但参与项目数量不限。

    3、请同学们610日前登录登陆官网“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或者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报名,并提交《项目计划书》。
    4
    、申报截止后,学院将组织答辩,推优指标为排名前30%

    5、未尽事宜详见学校官方参赛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江大学初赛的通知http://cxcy.yangtzeu.edu.cn/info/1013/1922.htm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